Be a Trader's comment on SFPTECH. All Comments

Be a Trader
Like · Reply
2毛到时你都娴贵。。。拿到一点点工程股价起几个亿。。。
Be a Trader
如果我是庄巧你几天就回去。。。。原点
Like · 2 weeks · translate
kim mui lee
我谢谢Sfptech,我赚了200% 的利润
1 Like · 2 weeks · translate
Be a Trader
赚到的恭喜发财。。。
1 Like · 2 weeks · translate
Be a Trader
不懂还有人讲便宜 3毛还买得到哈哈哈
Like · 1 week · translate
Waller See
目前有多少order在手上?
Like · 3 days · translate
Mimic Mimic
破RM0. 30 了。。。 Haters..
Like · 43 minutes · 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