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y Lee

  • Following

    31

  • Followers

    35


Fame: 70
Joined Jul 2018

Comments

klse 专家多,理论谁都会讲,成王败寇,看结果来说话
10 hours · translate
https://www.klsescreener.com/v2/news/view/1347499
蛇霸爆之前,已经有迹可循,审计机构kpmg呈辞。。。

这篇文章写关于蛇霸的,我觉得是最中立的,至于aax会不会倒,我觉得有点夸张,但航空股本来就是很多未知数,要嘛大起,要嘛大落

但是拿aax和蛇霸做对比,我是觉得不恰当,不过现在什么股,公司出事,都是拿蛇霸来酸,嘿嘿
22 hours · translate
你举Serba Dinamik来类比,其实不太恰当。Serba当年被审计师质疑、财报出现重大问题,最终涉及的是财务造假;而AAX目前争议的是供应商付款安排和现金流管理,两者性质完全不同

对上市公司来说,管理层的说法当然不能照单全收,但也不能因为过去有公司造假,就预设所有公司都在说谎。判断应该看证据,而不是靠联想

当然啦,像我们这种小咖,坐不起malaysia airlines business class,我也是觉得Aax应该要倒了,明天含泪cut loss 。。。
Yesterday · translate
疫情搞不垮,现在高油价搞死去,公司要倒了,买一点支持一下,不然以后没有廉价航班坐了。。
Yesterday · translate
mi的老板讲未来展望不佳,然后一路飞到现在,qes老板每次受采访画大饼,股价kanasai
1 month · translate
我觉得不可能,假假nia
1 month · translate
问大股东investman, 几时qr出??
1 month · translate
3楼买票的人,真好。。。。
1 month · translate
那时mi和qes,2选1,选了个便宜科技股,不要说我马后炮,那时mi1.8+,真的玩股尽量买龙头股,这种2,3线股,都是穷庄在控盘
1 month · translate
很假一下,哈哈哈哈哈哈
1 month · translate
Lo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