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千古难求的水鱼

  • Following

    15

  • Followers

    2


Fame: 207
No Bio yet.

Joined Aug 2020

Comments

Bro那就看看大A是不是压越久压越低最后反弹飞起来越高。。。。还是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1 day · translate
bro不好拿aax跟serbadk做比喻,aax是每天天空满天飞的哈哈哈虽然我以没aax的股票哈哈不过可以拿最近的tanco跟serbadk比较,那个就有点像了,aax只是过渡期没办法的经历covid准备大搞了结果再来个战争跟原油危机带赛啦哈哈哈
1 day · translate
看到消息aax派来回机票哈哈只限有出席股东大会的,不过值得注意有人问也有提到tony为什么没来这里有说到tony以逐渐放手也提到之后在aax面临重大抉择也没什么经过tony了,说是开始摆脱个人色彩之类。。。然而tony最近有说要推出新的航空。。。对于这个大家有什么看看法
1 day · translate
哈哈跌得比想象多了点 让我们看看下半场拉得回去没有XD
1 day · translate
这股绝对是全部大大粒的在底部吸票。。。。。。
1 day · translate
放心应该
不会,可能刚开始跌之后拉升不会跌很够力,明天可以做到横盘算赢
2 days · translate
bro没办法了第二次进大A买到太高了。。。。资金完了只好卖了aax去再拉低大A,拉低了几天加上今天买到最低0.415才拉到0.425,等这次结束了可能会去银行股。。。也许?大选来的时候看有机会没有。。。。
2 days · translate
Bro小A我之前买在1. 21之后拉到1. 16卖在1.31套现(有点后悔没在1.38的时候放)是这样了看之后有机会在1.2左右再进没有xD没有的话就算了再看看其他的股,不过大A会留一阵子。。。。个人感觉还是觉得大A风险比小A小加上现在的大A还是在最底部,加上今天买进大A拉低价位去到0.425了(之前最高0.46xD) ,股票户口手上还有点资金留着看看aax跟大A什么情况了总结祝大家好运哈哈
2 days · translate
bro 前天1.31把aax卖了哈哈(有缘再见) 今天再加码大A,个人接下来有底会再进拉低大A看看他会不会在7~9月子公司上市看有机会捞点跑还是不亏跑,毕竟之后大选近了。。。不过大A到现在还没有给人炒一次够力,再说就算现在大A跌也跌不了多少0.4~0.42基本上大A不跌破0. 4都没什么好担心。。。。。看看呗感觉后面就是等子公司上市跟新业绩了
2 days · translate
前世捞乱骨头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3 days · translate
Load more